鸿弈。

冷坑专业户,偶尔写一些全员脑洞。

【刺客信条/复联 全员向】Hall of Fame

【刺客信条/复联全员向】Hall of Fame

无聊时期脑洞产物,后续随缘吧。

1.

最先发现异常的是Jarvis。接到警报时复仇者们还在休息室开趴,Thor带来的仙宫酒成为了继他锤子之后的新挑战,雷神刚起开瓶盖,警报就应景般聒噪起来,AI管家向来令人称赞的英伦腔于此刻也起不了效应,毕竟复仇者们鲜有空闲,21世纪的快节奏则削减走这种几率,要知道,就算有Stark大厦这样优越的条件作为前提,让大家齐聚一堂也没那么简单。

身为大厦的主人,Tony适时的让Jarvis调出了实时监控,状况发源地的影像很快便被投映到大家眼前,以浅蓝荧光作为基调的画面悠然悬浮,将刺客先祖茫然无措的样子呈现出来。喔、他看上去甚至有点初生小鹿般的无辜模样——上一秒他还等着被传送出古墓,下一秒脚下踩着的就变为21世纪的Stark工业强化版地板——…这发生在谁身上都没太大区别,更别提Bayek跨越的时空长达千年。

2.

今天也许注定是个不平凡的日子,不单单只于客厅里观望事态的复仇者们、几墙之隔外的刺客也逃脱不了这种命运。

…奥丁的胡子啊。复联众人甚至在心里用上了流行仙宫的话,肥啾最先打破了原本安静的气氛,他先是把手里的小甜饼都塞进嘴里解决完后才想着说话。就这会儿功夫,Jarvis投来的实时直播里又出现了变化,像是玩影分身一样:原本孤单立着的刺客先祖旁又多出一人,区别仅仅是他们的着装、身高和肤色不同。这下复仇者们总算知道第一位是怎么过来的了,这一位出现的过程被全程录下,他是从一团柔和的泛着白色光芒的光晕里冒出来的,而且单从表情来看,显然也对现在的情况摸不着头脑。

这位白袍的刺客不如第一位淡定,小鸟边喝掉杯子里装着的牛奶边眯着眼打量情况:他的脸上还多出些愤怒的情绪,这就使得那一位也警惕起来,像只豹子似的紧绷起身体,形状完美的肌肉显现出该有的形态,而那对琥珀色的漂亮眼睛则危险的盯住另一方的行动。

Clint终于打算开口了,他舔掉嘴角沾到的一点碎屑,心里暗道这简直像看电影一样,然后另一个变故出现,成为鼓动小鸟飞起的动力——他说:‘’Hey,伙计们。 ‘’然后食指前伸着瞪大了眼睛,‘’我不是看错了吧,那个猛男还带来了一只老鹰! ‘’

旁边美艳的女特工没忍住朝他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3.

眼看着两位刺客之间就要上演个化学反应,(当然不能少了肥啾的功劳)复仇者们这下总算反应过来,收起自己那点看戏的心态转而调整状态,就等着随时好上前干涉——大家谁也不想看到两个闯入者在大厦里肆无忌惮的朝对方挥动武器,Tony Stark平时用于善后的开支够多了,为两位摸不清底细的陌生人买单也显然不算是他的风格。另外那边的两人则危险对峙,对这边的情况全然不知,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只需要一点火花就能引爆这个压抑的气氛,在维持着防备姿势的同时也能确保自身在第一时间抽出各自的武器。

Steve终于有点坐不住了,虽然他本身早在不速之客出现时就站了起来——美国队长的名号也不是空穴来风——但这次就连他也没跟上情况的变化速度。投影里的情况再次转变:第三位出现的则是一位俊美的男子,他也同前两位一样戴着兜帽,只是区区一顶帽子也掩盖不住他下颚完美的线条走向。而那套与前两者风格明显不同的风骚服装也彰显出他的个性,更别提点缀其上的优雅蕾丝了。

高质量设备的好处在此时凸显出来,模糊的阴影之下,男人的脸部线条明显紧了紧,覆着小小伤疤的嘴唇动作也被完美呈现,忠实的AI管家于此刻贴心播放出他的声音。

“……阿泰尔?”

是浪漫的意大利腔,吐词则透着股贵族涵养。

4.

“wow,看样子他们好像互相认识。”

Tony站在离投影不远的地方,显然没注意到他先一步抢了队长的词。不过这也算不了什么,现在大概所有人的想法都差不到哪儿去,而他的发言则继小鸟之后打破了快要凝固的气氛,下一个则轮到一直没吭声的美国队长了。

“注意他们的着装,几乎是相同的制服设计,兜帽可以隐藏面貌,袖口下明显藏有武器。也许他们是来自不同地区的某个暗杀组织。”

队长的发言一如既往地有力,这个问题有不少复仇者都注意到了,这下就像敲碎了空气中某种隐形的屏障,气氛开始活跃起来,Thor甚至提出他们可能来自另一个星球,由类似于彩虹桥的东西传送过来。只是还没等众人讨论多久,一个陌生的、显得过于突兀的声音从他们身后传来,伴随着某种海盐味儿,而复仇者们不约而同给出的回应肯定是各式各样的武器。

“……冷静点伙计们,我只是想问个路。”那个凭空出现的家伙尴尬的扯了扯嘴角,像是还没搞懂眼前的情况就被埋伏好的警察逮住的小偷,Edward在心里骂了句脏话,表面上只得亮出手掌示意自己并无恶意,同时用着刺客天生灵敏的第六感寻找着可能的退路。

“你们谁能告诉我,这是哪里?”

见面前那些穿着奇怪的人暂时没有动手,可怜的金发海盗又重复了一遍他开始的问题,这会儿时间够他注意到显示屏上尴尬的刺客先祖,而因此稍显扭曲的表情让整个气氛显得更为诡异。

Steve Rogers在此刻也没忘记他身为队长的责任,很明显,现在所有人都处于戒备而迷茫的状态,当务之急该是弄清对方的身份。

“先告诉我们‘’,他蓝绿色的眼珠稍稍转动,视线在海盗跟显示屏上的那几位‘客人’间转了一个来回,‘’

你、或者说你们,到底是谁?‘’
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